自~由~自~在~小~马~甲~

BroSpace

© BroSpace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~

Warnings:

没头没尾的超短小段子,crossover。盾冬锤基贾妮SD。

这算光棍节前的怨念发射么(눈︿눈)


大盾陷入了爱情的泥沼,忧愁地在酒馆买醉,虽然他醉不了:

“都当了快90年的兄弟了,现在真是进不得退不得……Bucky现在还么有完全恢复,我怕他还不明白自己的心情……我不想逼他……”

锤哥闻言一饮而尽:“我这都当了快1000年的兄弟了……你比我强,你还有做决定的机会、你还知道自己的感情……我到现在都弄不明白我们算什么……相信我,明不明白不重要,人还在就赶紧抓住……Another!!”

说着留下了硬汉的泪水。【……】

这时吧台边坐过来了个个子颇高的棕发男子,看样子喝得也差不多了,听到了锤哥的话有感而发:“我也有个兄弟……总以为他会一直在那里,但是他就这么不见了……我想念他的绿眼睛……”

说着和锤哥两人抱头痛哭。

妮妮把白眼翻到了天花板上,忍不住吐槽:“你那又不是亲兄弟……“

棕发男子怒吼:”我那是亲兄弟!!同父同母的亲兄弟!!“

大盾也怒吼:”不是亲兄弟胜似亲兄弟!但我们熬过战争赢过岁月却输给了命运!!“

大锤朝天怒吼(已经醉了):”Loki是我的兄弟!!Loki快和我回家!!“

妮妮也忍不住摔了杯子吼过去:“至少你们还摸过对方的手好嘛!!我得盼到猴年马月啊!!”

“Sir,仿生机体的研发进度需要报告么?”

“Javis你这个时候不要冒出来!”

大盾锤哥和棕发男子向妮妮发射“秀分快”的诅咒射线。


完啦。


评论(1)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