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~由~自~在~小~马~甲~

BroSpace

© BroSpace | Powered by LOFTER

爬墙日志

…………好久没更新……


…………是因为我爬墙爬到《陆小凤传奇》里的陆花CP去了(*/ω\*)


被老冰棍的七十年虐恋折磨得要死不活的我,碰到陆花这种无论原著还是TV版都甜到没人的西皮简直就是那久旱逢甘露一般的欣喜若狂嗷嗷嗷~~~


与欧美圈画风截然不同,陆花萌得温馨自然清水得一塌糊涂。可能是因为武侠题材的特殊性和东方人欲说还休的暧昧内敛吧,至今无法脑补两人的肉镜头……_(:з」∠)_无论是原著里的年少相识还是06央视版的因案结缘,两个双商奇高性格互补的人之间满满的都是化学反应,站在一起就是美啊!


重要的是,TV版里的花满楼我实在是太喜欢了!!看小说开头的时候还觉得,像是花满楼这种幼时目盲却从不依靠他人的江南白富美,性格应该挺腹黑的,但是在《金鹏王朝》的结尾里,他却是在被人欺骗利用了之后也是一派坦然……觉得这人性格太超乎常人脑补不能(像是《楚留香》里的同样目盲却武功高香扥最后黑化的蝙蝠公子明显就更加合理嘛!),

没想到06央视TV版完全解答了我的困惑!就是会有这么一个人啊!!!(*/ω\*)


然后我就回去百度了演花满楼的演员张智尧,发现他之前还演过好多我童年的剧啊,《天地传说之鱼美人》里的小道士堂本刚,《杨门女将》里万箭穿心的杨宗保……搞的是,这个演员,据说是旅游为主业演戏为副业,一年一部戏自己给自己放假,心态极其之好,而且消息更新频率比384还低…还没有神助攻的教练简直心塞cry……_(з」∠)_

……你说我这运气,怎么就逮不到一个更新得勤快点的人粉一粉呢(☆´益`)c

看《陆小凤传奇》的时候立马脑补被妈妈拉到米国的小瞎子384&隔壁的熊孩子猕猴桃的幼年JQ什么的……一想到呆呆的小包子384和戳包子脸护犊子的猕猴桃简直被萌得没谁了……



评论(1)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