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~由~自~在~小~马~甲~

BroSpace

© BroSpace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盾冬】同人三十题(一发完。)

配对:盾冬

分级:清水。

声明:这只是妄想。漫威大手带我走!

以及我只看过电影,求别拿漫画虐我_(:з」∠)_

写完以后森森赶脚,盾冬真是自带BE属性的西皮啊……


1我永远得不到的你

如果Bucky没有从火车跌下,而Steve独自在70年后醒来。


2反目成仇

“Your work has been a gift to mankind.You shaped the century.And I need you to do it one more time.”


3终其一生的单恋

“等我们赢了这场战役,我就给你我的答复。”

山谷间夹杂着冰雪的寒风让Steve有些看不清Bucky的表情。但他就是觉得,属于他们的时间还有很多,他有足够多的时间来赢得Bucky的心。


4分手

刺骨的寒风吹打在Steve的脸上也带走了他全部的知觉。

就差一点。他几乎触碰到了Bucky的指尖,却没有抓住他的手。


5与爱无关

Steve发现冬兵只是特别喜欢金发蓝眼的小孩。


6报复

一次午夜梦回,Steve走到床边给Bucky掖被角想驱散折磨他已久的噩梦。Bucky慢慢平静了,Steve松了一口气。忽然Bucky张开眼睛,一个翻身将Steve压在身下,隐在被子下的右手从枕头下迅速地抽出一把匕首紧紧地抵住Steve的颈动脉。

“我等了你那么久……那么久……你为什么没有来找我。”

没有温度的刀刃缓慢地割开温热的皮肤,冰凉的眼泪砸在Steve的脸上。


7七年之痒

事实证明,就算是有四倍耐力的美国队长,在无数次的失败后也会放弃。

七年后,Steve终于放弃搜寻,与新的队友并肩作战。

某天,他在一个废墟发现Bucky寒冷已久的尸骨。


8错过一世

“宝贝,这次生日去游乐场好么?”Barnes太太抚摸着长子柔软的棕发。

Bucky露出八颗牙的乖仔笑容:“妈妈,还是去那个新开张的那个书店吧。”※


9杀了你

“You are my mission.”

“Then finish it.”


10一直都是骗局

在冬兵恢复效力于Hydra时的记忆并与神盾局联手剿灭所有九头蛇的余党后,Steve亲手杀了他。


11抱歉,我不认识你

“Bucky?”

“Who the hell is Bucky?”


12无爱亦无恨

多次的洗脑只给冬兵留下了以服从为主的战士使命感、凛冽致命的战斗技巧。而“情感”、“人格”、“自我意识”这些以记忆为基石的模块几乎全为空白。

那又何来爱恨。


13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

虽然这会有很大的风险,但Bucky还是选择进行这个手术,想要恢复两人共同的记忆。

从始至终Steve都在手术台紧握着Bucky的右手,但Bucky却再也没有醒来。


14从未相遇

James Buchanan Barnes于1943年从兵营毕业,于1944年加入107步兵团,在被九头蛇俘虏后被注射血清被锻造为冬日战士,而洗脑与冰冻对他的身体产生了毁灭性的影响。在发现他的脑损伤无法修复后,九头蛇在他的大脑内植入控制芯片。他的精神终于完全抽离于他的躯体,沉溺于永恒的寂静与安宁。 ※

Steve Rogers在布鲁克林的街道里艰难地生存着,他没有朋友,更没有恋人,自然也没有去过明日博览会。就如大家所想得那样,他一直没有通过体检,累年的外伤终于拖垮了孱弱的身体,战火尚未烧及布鲁克林,他就已在自己的公寓里一睡不醒。


15无知伤害

冬兵总觉得Steve像是在透过自己的双眼,看向七十年前的那个人。


16我们都老了

超级战士血清也是有使用年限的。劣质血清更是。


17如果当时……

如果当时Steve抓住了Bucky的手,他们是否能够一起在冰海中沉睡七十年,在新世纪醒来。


18“比起你来说,他更重要”

小小的一注血清,把Steve从那个布鲁克林的小个子变成了美国队长,整个世界变成了他肩上无法脱卸的责任,私人的情感在国家大义面前变得如此渺小。

所以每一次的再见都可能是永别。


19痴人说梦

“Steve?”陷入沉睡的Bucky无意识地吐出这个名字。

“见鬼了,再给他洗脑。”


20玩笑而已

“什么姑娘不姑娘的,如果要我选,她们哪一个比得上你!”

Steve说着揽住Bucky的肩膀,让Bucky的头靠在他的胸膛上。

Bucky躺在他的宽阔的胸膛聆听Steve平稳的心跳。

——是啊,这只是个玩笑而已。

但是自己的心跳却在那一瞬间快得不像话。


21梦里的圆满结局

Bucky无数次地梦到Steve与Peggy结了婚,有小花园、大房子、子女成群。就像他第一次与Steve见面就希望的那样。

——还好Steve没有和我一样掉下来。


22厌倦

Steve已经跟上了这个世界的节奏,但他还在不断寻觅他的归属。

责任感与正义推着他不断向前奔跑,而身边的一切早已不复昔日。

“有什么能让你快乐的?”Sam问他。

“我不知道。”Steve只是感到疲惫。


23粉碎性自尊

Bucky终于恢复了记忆,他想起了他在为九头蛇效力时犯下的累累罪行。


24多余的人

——没有你,他也可以生活得很好。

——你的出现,只会给他的生活添乱。

——像你这样满手血腥的人,根本不配存活在这个世界上。


25相思相忘

Steve每次想起Bucky,就画一幅Bucky的肖像,他是多么害怕流逝的时间让Bucky的面容在他的记忆力模糊。

Bucky每次记起Steve的这个名字时,就被九头蛇重新洗脑,学会忘记Steve是他每日的功课。


26生离死别

寒风呼啸的峡谷,被鲜血染红的雪地。被抛掉的盾牌,那一句"I'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."


27到死都没说出口的……(配合第3题)

Bucky曾经以为青春很长,时间很慢,窝在布鲁克林的那件小房间就可以一生一世;后来他从火车坠落,看着那个金发蓝眼的小子越离越远,那一秒恨不得能瞬间白头。

他还没有给Steve那句回答。


28“请回头看看我”

在那个灯光昏暗的小酒馆,Bucky看着身着红色裙装的Peggy夺走了Steve的全部目光。


29撕毁梦想

“Bucky你长大以后想干什么?”

“我要当一个超级大英雄,把所有的坏人都杀光,捍卫世间的正义!你呢,Steve?”

“和你一样啊。我还想永远和你在一起。”

“Woo~Steve is a girl!~~”

“闭嘴!Bucky!!”


30无爱者

冬兵不懂什么正义邪恶,是非黑白。

神挡杀神,佛挡杀佛。只要是他的任务,他们无路可逃。


=================

※坊间传言,盾冬的第一次见面是在游乐场。生日什么的是瞎编的啦。

※时间可能有记错,求校准!所谓芯片控制,就跟金刚狼1里的死侍差不多。



评论(9)
热度(22)